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想要運動減肥 每週、每天該運動多久?

想要運動減肥 每週、每天該運動多久?

常聽專家說瘦身減肥是「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網上有很多建議體育賽事和訓練菜單的文章。然而,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鍛煉,你就看不到結果。如果你運動太多,你可能會導致暴飲暴食。你知道如何平衡運動量嗎?以下由各種研究和醫學專家提供的綜合每日和每周運動減肥建議,不僅能幫助你減肥,還能防止你再次發胖。

美國運動醫學會(ACSM)一項研究指出,向日葵美容評價,每週建議進行150-250分鐘的中等強度到劇烈運動,以達到運動減肥效果;但該組織也表示「多一些更好」,為了體重明顯減輕,建議每週可超過250分鐘。

知識便利貼粘貼︱中等強度鍛煉

心跳次數達最大心率的50-70%。就自我感知而言,如果投入10分鍾以上,說話還可以流暢,但如果不能唱歌,就會感到有點累,呼吸、心跳比平時快,還會有點出汗。

.以每週建議的運動減肥時間換算,每天大約需要22-35分鐘運動減肥。

.如果想明顯見效(每週超過250分鐘),意味著平均每天至少花35分鐘運動。

.以上的前提是:如果你選擇適度而非劇烈的飲食控制來減少熱量,那麼每週150-250分鐘中強度運動可能會改善你的減肥效果。

.頻率:你不一定要每天訓練,每隔1-2天運動一次依然有效減肥;向日葵豐胸,不過如此一來,單次運動就要拉長時間,例如周末做一次60-75分鐘運動,加上週間做4次35-40分鐘運動,這樣仍符合運動減肥的原則。

.強度: 你可以增加你鍛煉的強度來燃燒足夠的卡路裏,當家庭鍛煉和其他日常鍛煉對你來說是最好的。舉例來說,如果你身體狀況夠健康,那麼可選擇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高容量間歇訓練HVIT、TABATA間歇訓練等,它們的特點是訓練時間較短。相反,如果你想做輕松的鍛煉,比如快步走和慢跑,你需要伸展更長的時間。

運動能減掉多少公斤?

如果以卡路裏消耗粗估,7700大卡熱量等於1公斤脂肪,而燃燒脂肪必須參考每個人身體狀況、基礎代謝率、運動強度等多項影響因子,以下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表格僅供參考,想知道更詳細的各項運動消耗熱量。

相關文章:

生活中我們應當如何做才能保持好的身材?

怎麼保持凍齡?每天做好5個習慣,讓身材和顏值保持凍齡

打胰島素時要避免的食物和習慣

沒有動力就能減肥了,你怎麼能堅持下去呢?4個方法,讓你成功瘦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