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一分鍾教你拍旅行的照片

1、使用TV文件:電視文件,也被稱為快門優先,也就是你設定快門速度等參數都設置為自動教相機!就是我們這么一個簡單!是不是已經入門了!首先對於旅行中很多時候並沒有攜帶三腳架又想拍一些慢門,對於攝影小白可以使用TV檔,比如拍攝風馳電掣的車輛、飛流直下的瀑布,可以使用1/20或者1/30秒的快門,就算太陽好的不行不用減光鏡也能正常曝光成1/30秒(估計ISO 50 光圈F22),這個應該是最快最簡單入門慢門攝影的辦法了吧。
Bar Pacific場地用途很靈活,亦歡迎外界就不同用途查詢,像是拍攝場地租借 香港的好地方,我們對香港本地創意產業一向支持,絕對是「無任歡迎」。
2、使用減光鏡(ND鏡):當然在大白天拍攝需要長時間慢門時減光鏡可以說必不可少,其作用是可以減少企業進入一個鏡頭的光線,防止過曝。中灰密度鏡一般都會安置在鏡頭前方的支架上,一定要貼近鏡頭,防止雜光進入鏡頭,從而幹擾曝光。ND鏡有很多規格,ND8、ND64、ND1000之類很多很多,推薦個在用的ND鏡檔快門換算的App--LE Calculator,其實不用App算法也很簡單,ND 1000就是10檔減光鏡,2的10次方=1024,差不多就是1000倍,原來未裝減光鏡的快門時間乘以1000即可,長時間曝光可以拍攝流雲、海水霧化或者鏡面化等等,是不是很有**呢?
3、鍋:鍋也慢了攝影技巧門,達到強化通過鏡頭和物體模糊背景效果的目標被拍攝幾乎相同的速度跟蹤拍攝手法。簡單的說就是你看到被攝物迅速半按快門對焦然後可以隨著被攝物甩動鏡頭,當然我們如果企業不是一個安全控制快門(什么是安全使用快門?就是你的快門要快於你鏡頭焦距的倒數)要夾緊雙臂或者通過使用三腳架盡量讓鏡頭穩定,一般我們拍攝技術快速發展運動的物體信息快速增長速度以1/20-1/40秒為佳(新手教師建議企業使用TV檔哦),當然你有麒麟臂可以同時保持社會穩定那是最好了。
相關文章:
劇組在旅遊發展景區拍攝應注意自己什么
雙向選擇的影視劇和旅遊景點
遊客拍照空間場地設計
當拍攝的旅行照片,怎么拍更好的作品
拍攝活動的技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