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身上的疤怎麼去除好? 自然祛疤的方法有嗎?

1、往疤痕上塗抹檸檬汁。檸檬汁含有阿爾法羥基酸(AHA)可以去除死皮,促進新細胞生長,修復皮膚彈性。作為天然的漂白劑,它還可以淡化疤痕色素。

確保疤痕和周圍的部位被徹底清潔。

用棉球蘸一些檸檬汁。

然後擦拭疤痕位置。

停留10分鐘後,清洗乾淨。

將檸檬汁塗在皮膚上後,秀碧除疤膏 價錢皮膚對光線變得非常敏感,所以外出時一定要塗上防曬霜。

2、2使用蜂蜜。生蜂蜜也可以用來消除疤痕。它是一種天然的保濕劑,對治療傷口和刺激組織再生非常有效。

用2湯匙生蜂蜜兌2湯匙小蘇打。

用混合物按摩疤痕3分鐘。

在疤痕組織部位上敷一塊熱濕布。

當熱敷布變涼後,將混合物進行清洗乾淨。

注意:用2湯匙生蜂蜜對1湯匙小蘇打秀碧除疤膏可以制成去角質混合物,幫助淡化疤痕。

3、使用印度鵝莓,也被稱為醋栗。它富含維生素C,針對新長的疤痕尤其有效,它可以立即組織疤痕組織的增生。

醋栗通常是粉狀的或糊狀的。你可以自己在家做醋栗面糊。制作方法是,用鵝莓粉末兌水或者橄欖油。

將鵝莓糊塗抹在患處,並按摩。

4、製作黃瓜糊。黃瓜很便宜很容易買到,秀碧除疤膏經常用於柔化皮膚。黃瓜並非強酸性,所以不容易刺激皮膚。

黃瓜去皮,去掉種子,然後用攪拌機攪拌,然後加入一個雞蛋和蛋清,做成黃瓜醬。

然後將黃瓜糊塗抹在疤痕上,停留20分鐘。

用冷水清洗乾淨,用毛巾擦乾。

5、嘗試茶樹油。這種神奇的油具有抗菌特性,如果使用得當,可以逐漸去除疤痕,包括痘疤和手術疤痕。它需要兌水稀釋後才能塗抹在皮膚上,不可以吞食。

用一點茶樹油兌在溫水裡形成「肥皂」水。

然後用「肥皂水」清洗疤痕,然後沖洗並擦乾。

你可能會感到有些輕微的刺痛,因為它的抗菌特性正在起作用。如果刺痛持久不止,最好停止使用,並去看醫生。

相關文章:

傷口が水に触れないようにする方が早いですが、傷跡除去クリームの使い方は?

醫學界公認!這6種食物能「克制」疤痕生長,多吃一點吧!

手術、受傷後疤痕該怎麼處理?如何選擇有疤痕去除的產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