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

珍珠是一種有機寶石

 
沒有女人抗拒珍珠的魅力,珍珠低調樸實卻不失奢華,溫柔的氣質成為很多女人日常佩戴的首選..珍珠飾品是最有女人味的一個,特別是海水珍珠,淡水珍珠與無與倫比的光澤和色彩。海水珍珠在日本Akoya,南海珍珠,大溪地黑珍珠最受關注,但不太海水珍珠產量,價格高,而且一些不法商家會從壞的想法來移動。淡水珍珠是染色和加工和出售作為海水珍珠,或假珍珠直接從其他材料!
推介新娘適用:名牌珠寶配婚紗Mikimoto 珍珠鑲鑽石及18K黃金手鏈。
  質地軟,容易磨損,失去光澤。一些天然珍珠保養不當,失去了原來的光澤,但看上去像假珍珠。珍珠要好好保養,才能光澤常在,魅力不減。
  首先,珍珠莫爾斯硬度低,容易劃傷,最好分開存放,不要放在封閉的空間裏。第二,有機寶石易受侵蝕,要避免接觸化妝品,不要戴珍珠去洗澡、烹飪。如果珍珠變黃了怎么辦?
珍珠珠寶世家Mikimoto創辦人御木本幸吉成為世界首位成功養殖珍珠的人,Mikimoto 珍珠首次推出市場後,略帶粉色調的白色正圓珍珠便迅速風靡世界,也成為全世界新娘的經典婚紗珠寶。
  對於後續的輕度變黃珍珠,稀鹽酸浸漬法來補救。即將珍珠置於1%――5%的稀鹽酸或雙氧水中浸泡。隨著泡沫的出現,珍珠皮黃殼被溶解,迅速取出珍珠,用清水洗淨,幹燥,珍珠即可重現光澤。但要特別小心,不要太長時間浸泡在稀鹽酸,防止珍珠的破壞。
珍珠鏈上每顆黑南洋珍珠均擁有獨特光彩,由灰白色調以至孔雀綠色調,混合色調的黑南洋珍珠由設計師精心排列,彰顯珍珠之王的美譽。
  對發黑、無光、汙損嚴重的珍珠首飾,也可用10%濃度的鹽水浸泡,再用3%濃度的稀鹽酸溶液洗滌,然後用清水漂洗,亦可恢複光澤。
相關文章:
如果珍珠磨損了能修好嗎?gfrtj
首飾到底應不應該24小時佩戴?
巧用珍珠飾品讓您成為氣質女神
如一件珍珠首飾背後有什么精湛的工藝?
珍珠也是無價的珠寶,增值比黃金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