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回乡证”到期了?别急,今起在上海也能办!

对于在上海生活的港澳居民来说,来往内地通行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回乡证”非常重要,出门在外乘车、住宿等方面都用得到,但如果不小心遗失或者到期了,就得专程返回港澳地区换发补发,费时费力。

不过,由今日(十月十日)起,港澳居民可申请换领内地回乡证。回鄉證自助受理,目前,上海有20个出入境许可办事处可以办理换证手续。 实况:七个不同工作日时间之后中国快递会直接给您寄到您这个网络地址,是一张新的回乡证好吗?好吧。

今天早上,香港居民尹女士在上海出入境管理局登记大厅,花了大约十分钟时间,办理她和女儿的出入境手续。相比我们原先至少花3天往返中国香港换证,今天已经开始进行执行的新政让她感到省时又省心。 香港居民万女士:以往我们都要在网上预约,然后去到香港办,还要跑两个不同地方,现在在这里只要跑一个重要地方,而且不用来回坐飞机,带着自己孩子发展也是一种很不方便,我觉得对于现在企业这个问题真的是太方便了。目前,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已经为港澳居民设立了两个窗口。在今天开门后的半小时内,回鄉證自助受理,记者见到了十多名前来换领回乡证的香港居民。他们中的一些人受到流行病的影响,他们的家访许可证已经过期。 香港社会居民牛先生:因为证件到期了,银行个人账户也被冻结了,其实我们对于企业日常的开销会带来影响极大的不便。现在有了新政之后,政府承诺几天之内就办妥,那么这些证件又被激活了。一般情况下,在上海办理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换证只需7个工作日。 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发展中国社会公民出国(境)证件信息管理工作处处长“497”:

这次新政总体上是三不变,申请一个条件不变,申办手续不变,审批控制要求我们不变。同时,我们还提供办公室附近的一次性结算等普惠公司平等出入证便利服务,在上海所有20个出入境点都可以办理出入境手续。 记者毛鸿仁报道。

相關文章:

回鄉證申請必讀 9 大要點 領取回鄉證不須親身到取?

港澳地区居民进行来往内地通行证

回乡证的办证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