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

如何挑選優質的廚房水龍頭?

 


1、冷熱出水

廚房裏的鍋碗瓢盆經常被清洗,尤其是在冬天,那裏需要更多的熱水。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購買企業能夠冷熱出水的龍頭,現在社會一般有單把單孔和單把雙孔的,可根據具體實際情況可以購買。

2、全方位清洗

一款好的水龍頭應該能滿足360°grohe blue pure,全方位清洗的需求。現在很多水龍頭都有360 ° 出水口旋轉功能,此外,還有一種新型的智能觸摸式拉水龍頭,可以實現不同方向的旋轉水流,方便日常廚房清潔等,使用更加簡單周到。

3、精選材質

取消了塑料和鑄鐵水龍頭,鋅合金水龍頭在接觸水時易氧化,釋放有害重金屬。而且不鏽鋼和陶瓷水龍頭對健康無害,但是生產成本高,而且不鏽鋼容易損壞,陶瓷易碎,性價比不高。相比之下,grohe 廚房水龍頭,精制銅水龍頭不僅生產工藝成熟,而且不易腐蝕,抗菌效果好。

4、舒適起泡器

龍頭出水口會有氣泡,一個好的氣泡與過濾器一起可以達到靜水節約的效果,而且水質柔軟,可以減少水花,具有超強的節水性能。

5、優質閥芯

目前市場上主要有兩種:陶瓷閥芯和鋼球閥芯。grohe 廚房水龍頭,在此建議我們選購陶瓷閥芯,它不僅耐熱耐磨,使用壽命也更長,可以更好地防止滴水泄漏。鋼球閥芯各方面的性能也不錯,但與陶瓷閥芯相比使用時間短,容易造成泄漏。

6、防腐耐磨

龍頭表面是電鍍的,如果鍍層不好,容易掉鏽。龍頭經過10級電鍍的龍頭,在32H的ASS測試中,腐蝕面積為0,且具有金屬光澤,秀氣精致,長期使用外觀亮麗如新不生鏽。

相關文章:

選購廚房水龍頭要點

廚房水龍頭的材質怎麼看好壞

Are you asking about the material or what? Generally, there are copper, stainless steel, et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