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修複疤痕,多吃這5種食物,說不定會成為你的“好幫手”

1、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增進患者傷口組織愈合及增加對學生受傷及感染等壓力的感受力,維生素C作為一種還原劑,還可以通過減少對於黑色素的形成,甚至我們可以將已經成為生成的黑色素還原成無色物質,具有發展較好的美白作用。除疤貼推薦,維生素C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青菜、菠菜、橙子、紅棗、獼猴桃、柑橘和柚子等。

2、含維生素A食物

維生素A也是一種營養物質,可以促進傷口愈合,美白皮膚。維生素A在細胞分化、上皮成纖維細胞增殖和膠原合成中發揮重要作用。維生素A缺乏會阻礙手術傷口的愈合。

3、含蛋白質的食物

嚴重的蛋白質缺乏可使組織細胞再生不良或緩慢,除疤膏推薦,尤其當含硫氨酸(如蛋氨酸)缺乏時,常導致傷口組織細胞生長障礙,肉芽組織形成不良,成纖維細胞無法成熟為纖維細胞,膠原纖維的合成減少。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愈合,有淡化修複疤痕的效果。

4、含鋅的食物

鋅:鋅可與維生素C結合,參與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加抵抗力,除疤貼比較,促進傷口愈合ORcK。含鋅的食品有玉米、黃豆、蘿卜、蘑菇、堅果、木耳、海帶、海鮮、動物肝髒、蛋、肉類、全穀類、堅果類。

5、含脂肪的食物

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愈合缺損。像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修複有一定益處。

通過飲食減少疤痕的確能對傷口愈合起到一定的修複作用,但真正去除疤痕的最好方法是使用特殊的疤痕修複產品。你可以在 jd 網站上搜索“ bashili”來了解它,我相信這種價格實惠、使用方便的疤痕修複產品對你會有很好的效果。

相關文章:

If you want to completely improve your skin problems, you need to develop some good habits in your daily life

淡化疤痕吃什麼?醫生說了,這6種食物要多吃,記得收藏!

Although food has a certain effect in reducing scars, it will be slower and requires long-term persist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