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我們應該有一些特別的東西給家人和朋友去西藏地區

  隨著近年來藏藥和藏藥產品的發展,許多人也會選擇到西藏地區旅遊。這裏不僅有獨特的高原雪景,還有迷人的南方風情,與這一大自然交融的藏族特產也成為遊客的最愛。那么,我們應該給家人和朋友帶些什么特殊產品呢?
本地自家用心精製的醬料是香港手信和伴手禮的最佳選擇,殿堂級XO醬15年來好評不絕,用作烹調及蘸料一樣美味,大受食客歡迎。
  番紅花:名貴香料,藥用價值高,味苦,色澤濕潤。它可以活血化瘀,涼血解毒,解鬱安神。前往西藏可以將一小部分藏紅花帶給女性朋友。藏紅花對女性身體的調節有很大的好處,但請注意不要服用它。
  藏香:由藏紅花、雪蓮花、麝香、藏寇、紅景天等幾十種名貴藏藥及香草手工制作而成的,可見其的藥用價值,藏香可以解毒,殺菌,抗感染,抗病毒,在燃香的過程中,既淨化了空氣,又調節了身體機能。此外,藏香的包裝也很漂亮,是送給親朋好友的好禮物。
  藏藥:藏藥享譽世界,有藏紅花、冬蟲夏草、雪蓮等,還有藏藥秘方的配制、加工等各種神奇藏藥,如著名的“珍珠70”等。購買藏藥的最佳地點是西藏醫院。(白海螺藏醫藥)
  天柱:它屬於西藏七寶之一。它是一種稀有的寶石。據說穿上它可以辟邪,預防中風,增強內氣。它象征著美麗、美德和財富。有黑色、白色、紅色、咖啡色、綠色等各種顏色。注意清潔和固化是很常見的。天祝曆史悠久,創造了古老的文明。它在藏族心中的地位是非常神聖的,是一種神聖的東西。
  小貼士:真正的天珠是非常昂貴和罕見的。如果你想購買Dzi Beads,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
  而拉薩眾多的藝術畫廊遍布於各主要旅遊景點,尤以布達拉宮正門和拉薩假日酒店對面為最。裏面不但展銷油畫、布畫、版畫、水彩畫、丙烯畫、水墨畫,還有唐卡、佛像、畫具、藝術掛毯、西藏旅行畫冊、明信片以及奇石、怪木、各種手工藝品等,只是價格要偏高一些。
相關文章:
禮物也可以表達他們尊重禮物的技巧
北京特產送給家人的最佳禮物
聰明人只會買這些特產作為禮物!
青島最全的特色菜
哪些加拿大特色菜讓您感覺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