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繼續進行學習問題代數



在代數知識學習的第一年中,你將學習代數所運用的基本信息符號

你還會學到:

用變量解方程和不等式。中五數學,你將通過鋼筆算法和圖解法學習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解決企業實際發展問題。你可能會感到驚喜,你在以後我們將會面對的日常問題中,將需要通過運用自己解決代數應用題的能力。例如,您將使用代數來計算您的銀行帳戶或投資所賺取的利息。你也可以根據你的速度用代數來計算你將在旅行中花費的時間。

使用指數。當你開始解決多項式方程(包含數字和變量的表達式)時,你需要了解如何使用指數。這也包括如何使用科學表達法。掌握發展指數應用後,你可以通過學習進行多項式表達式的加減乘除。

解決管理平方和平方根這個問題。當你需要掌握了這一問題方面時,你將能熟記多個國家完全平方數。你還可以計算包含平方根的方程。

理解函數和圖表。在代數中,你需要學習圖形方程。你將需要我們學習能力如何進行計算線條的斜率、如何把方程轉換為點斜式以及企業如何可以使用斜截式計算分析某一線條在x軸和y軸上的截距。

求解方程。有時候,你會得到兩個獨立的 x 和 y 變量的方程,兩個方程都要求 x 或 y。幸運的是,你將學習到解決企業這類方程進行問題的多種教學方法,包括一個圖形法、替換法和相加法。

相關文章:

數學科目的閱卷規則是什麼?

成為一名數學好學生的關鍵

在學校如何學習數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