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自己買來的胎心監護儀什么時候開始用呢?

1.12周左右就能用了。家庭胎心監護儀實際上是多普勒胎心儀,它只能聽胎兒心髒的聲音,而胎兒心髒則可以通過該儀器在懷孕12周內聽到。且隨著孕周的增加,胎心也會逐漸的清晰提供有力。 edan doppler,至於去醫院做的胎心監護檢查,一般需是從孕32周開始,每次20分鍾左右。

2 胎心監護儀有必要買嗎 沒必要買。 胎心監護儀的價格不菲,且操作有一定的技術性,沒有進行專業技術醫生護士教導,很容易分析得出一個錯誤研究結果。再者,家用胎心監護儀只能監測1-2分鍾的胎心,得到的數據不能作為醫學參考數據,沒有意義。所以不建議自己買胎心監護儀。當然,如果孕媽媽有錢有技術,自己買個家用顯示器也是可以的。

買了胎心監護儀到醫院做胎心監護儀檢查要按時到醫院做胎心監護儀檢查。胎心監護並不是簡單的監測胎兒的胎心率,更多是的醫生通過胎兒的胎心率曲線,來對胎兒的健康進行綜合的分析。沒有專業的醫務人員,很難進行全面的分析。此外,市場上一些胎心監護儀的質量參差不齊,一些劣質產品甚至會誤導監測結果。因此,孕婦最好到醫院做胎心監護,不能用家庭胎心監護代替。

相關文章:

胎児心拍数モニタリングチャートとは何ですか?

擔心胎兒生病,孕媽媽買個胎心監護儀在家監護是有益還是有害?

胎心監護儀怎么樣? 胎心監護儀數據怎么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